H Hotel Group

2018年首先在位於Ayala集團的Lio Beach開了愛妮島第一間中式餐廳Fat Choy,同時也在菲律賓第一名的沙灘Nacpan Beach開了沙灘夕陽酒吧及餐廳。同年成立沙灘接駁車公司,並交叉持股海島旅遊公司。在馬尼拉投資「蒸.火鍋」餐廳,於台灣投資知名燒烤居酒屋「自立商店」。

2019年H Hotel Group代理台灣知名茶飲UnoCha進軍菲律賓市場,於馬尼拉開設第一間UnoCha手搖茶店;更代理環保竹纖維吸管大品牌YOLLY進軍菲律賓,創立愛妮島限定的Nacpan沙灘椰子油品牌。同時也成立了旅館管理公司,Nacpan海灘帳篷飯店也於同年五月開幕。2019年P4P海龜保育中心成為巴拉望最大保育中心,放了超過6000隻海龜到海裡。

2020年在愛妮島市區開設UnoCha手搖茶飲店、Oriental Spa、Mao Mao國際料理餐廳與中東Falafel捲餅店。同年開幕兩間旅館飯店,ㄧ間位於愛妮島市鎮中心的位置,五層樓,41間房間;另一間位於 Nacpan 沙灘中心,三層樓,26間房間。同年與日本知名旅館品牌PIECE一起打造一棟36戶的聯名品牌旅館。目標成為愛妮島最大的開發商。

Related Works